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lizh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神奇的九寨风光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0
不过风景还是很不错滴
lz是从日本直接去的吗?

风景不错人不行呗{s:1:004}恩  从日本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0
同意,楼主很煞风景

能删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1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lizhi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6
能删吗??

P掉的话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agoyanext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7
P掉的话比较好

咋弄  快教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1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lizhi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3
风景不错人不行呗恩  从日本去的

嘿嘿 不要这么敏感嘛  除了那张像孙悟空滴 都挺好呀

从日本直接去是ツアー?能告诉多少米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-8-24 21:19
嘿嘿 不要这么敏感嘛  除了那张像孙悟空滴 都挺好呀

从日本直接去是ツアー?能告诉多少米吗?

看来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好。。。我还以为不错呢,哎。。。是去旅游啊。还有峨眉山的猴子啥的。。。。多少米是啥意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1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lizhi 发表于 2011-8-24 21:21
看来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好。。。我还以为不错呢,哎。。。是去旅游啊。还有峨眉山的猴子啥的。。。。多少米 ...

我的意思是是和团去的 还是自由行  多少米=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-8-24 21:30
我的意思是是和团去的 还是自由行  多少米=多钱

哦哦,我是自己去四川的啊   不过在四川都是临时报的团,因为好比说去九寨,你自己去,不认识路还不懂咋走,成都飞到九寨就需要2000的机票,但是报团一共才2000多连吃连住还有机票,而且去了也是自由的啊,景区和旅游公司都是合作的,说的详细吗  懂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1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lizhi 发表于 2011-8-24 20:40
为啥??解释一下,这是西游记孙悟空打妖怪的那个珍珠滩拍摄地,学学猴子 ...

恩,潜力不错,下部西游记你主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1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lizhi 发表于 2011-8-24 21:33
哦哦,我是自己去四川的啊   不过在四川都是临时报的团,因为好比说去九寨,你自己去,不认识路还不懂咋 ...

嗯!!很清楚明了。谢啦 孙悟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