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嘎蹦香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7 个人还是喜欢炸酱面。。。 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8 炸酱面? 我也喜欢!
嘎蹦香 发表于 2011-8-24 15:04 我去韩国吃过一次,不过不怎么好吃,口味不太对口、、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4 15:06 那你说喜欢哪里的炸酱面??? 国内的???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8-24 15:32 这个我也会做...狐狸兄真是没吃过好吃的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