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下班累了吧,来吧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光饼夹 发表于 2011-8-23 22:33
那个可乐鸡翅,我很纠结

为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2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蒜薹炒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2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调猫猫 发表于 2011-8-23 22:36
想吃蒜薹炒肉

国内的味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2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提醒我了,是时候做蒜苔炒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2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poe 发表于 2011-8-23 22:41
对,提醒我了,是时候做蒜苔炒肉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8-23 22:28
不是菜啊,。,,,,

不好意思,原来早就不是沙发了,当然首先是菜烧得好才能拍出好照片嘛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0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蒜薹炒肉的时候稍微放点酱油和白糖,味道会好很多的,颜色也会显得更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8-23 22:34
为什么啊?

鸡翅怎么长得一幅鸡腿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0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光饼夹 发表于 2011-8-24 01:16
鸡翅怎么长得一幅鸡腿样

哈哈  ,写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9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打的太好了,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