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外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盘点横田基地有啥家当? 美国有点衰落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xt147258 发表于 2011-8-24 14:36
F22即使是有所谓高空供氧不足等等问题,但它的确是第一架第五代战机,是美国前所未有的第一次领先俄罗斯 ...

没有贬低f22性能意思, 只是说老美最近好多事凑一起, 有点衰形呈现。

f22算是比较成功, 虽然有问题, 但不影响主流。世界上任何一款机种从服役开始都是不断解决问题、
不断革新的。

俄罗斯整体技术上逊色于美国, 这天下皆知。T50也有其独特之处, 美国的隐身都是使折射雷达波尽量
减少而达到隐身, 但听说俄罗斯却从根本上吸收雷达波(使雷达波有来无返), 是一种主动全隐身。如果
这个是真实的话, 其意义重大。

f35的研制以及部署和f22一样都处在美国经济危机当头之上, 他想开发也好, 不开发也罢, 有点力不从心,
急也急不来, 只能按步就班。f18大黄蜂是八十年代产品, 虽经改进, 最多只能与Su33,Su27打个平手, 这
个美国没有优势可言。

美国毕竟强大, 现在还依然强大, 只是跟他以前相比逊色, 从到处强权霸道到这次攻打利比亚改由北约
主导可以看出。老虎屁股没想去摸, 陈总长说过, 中国没有意图也没有能力挑战美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24 16:58
飞机上还挂着导弹,真危险..

不是真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外天 于 2011-8-24 21:44 编辑
ytsyts123 发表于 2011-8-24 20:27
楼主你错了,F-22的第一次海外亮相就是在东京横田基地,2010年度横田基地航空祭,进行了首次对外公开展示, ...


你说错了! 美军第一次装备确实是冲绳基地, 那时亮相只对媒体开放。之后2009年横田展出。本人看到的f22:

F-22..JPG

F-22..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极虎 发表于 2011-8-24 21:06
要是有声音就好了

f2起飞时我录有动画, 待我整理在发上, 声音特刺耳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外天 于 2011-8-24 21:59 编辑
太极虎 发表于 2011-8-24 21:06
要是有声音就好了


f15鹰、f4鬼怪也有动画, 要编辑出来挺累...

058...jpg
F-15

CIMG2722.JPG
三机编队飞行

060.JPG
鬼怪双机编队起飞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外天 发表于 2011-8-24 21:56
f15鹰、f4鬼怪也有动画, 要编辑出来挺累...

好图  ,什么时候我也能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2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啊  我也想去 瞅瞅~~~灰机~~

点评

下次叫上你哈  发表于 2011-8-24 22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2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tsyts123 发表于 2011-8-24 22:04
好图  ,什么时候我也能去

f15、f4的动画不是横田基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2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tsyts123 于 2011-8-24 22:36 编辑
天外天 发表于 2011-8-24 21:56
f15鹰、f4鬼怪也有动画, 要编辑出来挺累...


献丑: 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22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tsyts123 发表于 2011-8-24 22:10
献丑:

岩国基地停放有舰载机f18, 横田的f18估计就是那飞来的。

自卫队都是些救难直升机、P3C、C-130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