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1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你懂的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3 20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3 20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好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0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   哥他佬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NAVI好老啊。车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1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但内饰不如外表那么猛,估计是日本人的性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1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啊。。多少银子啊?怎么像07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来参加我们车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9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真实油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弟无限向往的一款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