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我闭上眼睛,面朝夕阳,在这样一个午后,安静的犹如深夜,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.在并不陌生的人群的指引下,开始独立,开始生活.十天的感受,就像是蔬果,被逐一丢入榨汁机,碾碎,搅拌,沉淀,然后混淆一通.甜甜的,苦苦的.
本以为,为人和善,再好不过如此.熟知"和"也需有个界限.反之,则可视为软弱,懦弱.有些时候,过多的顾及他人,却失去了自己的立场.久而久之,便会容易被认为没有立场.我不知道如何掌握这个界限,单纯的以为,人性皆善.可真正当事态发生至意料之外时,便迷失了方向.举足无措.为了保全对方尊严,自我惩罚.坦白说,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至少是在这类问题的处理上.我并非有多伟大,只是懂得更多的顾及.然而这却成了自己的致命伤.
夕阳已渐渐飘走,向着西边,缓缓的移动着.我想,此时,它已挂在了另一边的半空中了.那么,我们眼中的夕阳,会是一样的么?
谁又能了,我的心情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