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处可逃 发表于 2011-8-23 12:31 我是想知道具体在那儿,看有无当面交易可能。 有多少量?直接给个心理出让价吧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无处可逃 发表于 2011-8-23 12:40 我有车,不过你的价格对我来说有点高了。看看其他人需要不。
gengzhiming 发表于 2011-8-23 12:39 这个我以前也有一个 ,挺好玩的
6park 发表于 2011-8-24 01:09 这玩意,刚地震那时候想买都脱销, 但现在已经饱和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