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牛X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4 
以前上班 还不让染发。。。
晕想发个帖子 论坛都不让发 什么乱七八糟的 要着要那 看 小蠢 快倒闭了 弄那么复杂 还要生什么级 才可以 真是毛病 我这申请号 都快一个月了 还不让发帖子 我啥事也耽误了 小春赶紧关门吧 那么多想招工的 都发不了帖子
抱歉,您需要升级所在的用户组后才能发帖,详细请 点击这里查看。
有权发帖的用户组或认证用户为:
市民, 侠客, 骑士, 精灵, 精灵王, 风云使, 雷电使, 光明使, 圣火使, 大天使, 法师, 法神, 法王, 法老, 天神, 天王, 混沌, 乾坤, 无极, 霸世, 广告用户, 荣誉坛主, 店铺会员, 认证会员, 荣誉版主, 区版主, 试用版主, 专版广告用户, 综合管理, 信息安全, 超级管理, 总版主, 版主 我哪有那么多时间 陪你玩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