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的战神 发表于 2011-8-23 02:03 国内的更难吃!!!
使用道具 举报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1 這麼厲害~~以後我也有機會玩玩~~日本的m的漢堡包也叫一個難吃
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-8-23 01:41 哪有的事情,我每天都在麦当劳,KFC吃饭,怎么感觉还是活蹦乱跳的啊,别一回来就诽谤啊 ...
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8-23 02:21 恩 就是小丑机器 近半年可能不会去碰老麦了。。。。
牛X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7 我朋友昨天还跟我说 在国内 吃猪肉中毒了。。
牛X 发表于 2011-8-23 00:37 我朋友昨天还跟我说 在国内 吃猪肉中毒了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