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29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跟风小牧摄影师,上点本人拍的风景照片,欢迎拍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7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人水平无法跟版主FFM,小牧这样的大师相提并论,但因附庸风雅,同迷摄影,特附上拥有单反以来为数不多的风景照片,以供达者笑之,围观者笑骂之
镜头记录的风景18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7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6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5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4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3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2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1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0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9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8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7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6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5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4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3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2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.jpg
镜头记录的风景19.jpg

点评

不要乱更风。。。远离摄影。。。珍爱生命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拍的挺好  发表于 2011-8-22 20: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占个沙发
懒,排版不是很用心,简单说明一下
前4张和最后一张取材于憋人家乡四川成都的人民公园
其余取材于名古屋的鹤舞公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7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红叶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8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9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帮推荐分析入门机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20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韵 发表于 2011-8-22 20:37
求帮推荐分析入门机

不好意思,我对现在单反的入门机不是很熟悉,所以爱莫能助,不过过不了多久我会写一篇关于我用的单反的文章,期望对你有帮助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0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8-22 20:44
不好意思,我对现在单反的入门机不是很熟悉,所以爱莫能助,不过过不了多久我会写一篇关于我用的单反的文 ...

呵呵,被指名了....

看过你的一些作品,入门的机子能拍出这样真的很不错了,

呵呵,我也在学习中,以后多多交流交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21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2 20:58
呵呵,被指名了....

看过你的一些作品,入门的机子能拍出这样真的很不错了,

过奖,我用的机子连入门机都算不上
拍这些风景照的是很多年出的NIKON D70S
其他帖子用的机器更老 2001年KODAK出的DCS760 远远跟不上现在的时代了
机内设置很简单,只能靠区域曝光和单点测光,不过老机子做工,直接出JPEG,考耐心和手艺方面确实比现在的入门机要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