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湖月冰魄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7月东北宫城县灾区义务演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3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i7963 发表于 2011-8-23 14:45
真不愿意回忆,但是看了这个帖子回忆自然的浮现脑海今年的3月11日本来是预定下午1点40分回东京 ...

我也是啊,一看电视,还以为是哪部很有名的灾难片出来了呢!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3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1-8-22 18:34
支持 这样的活动喔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8-22 18:37
哈哈~~我也来顶一个

都是相同的地方啦,,不过你照的比我好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8-22 18:56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@free. 发表于 2011-8-22 19:06
有点淡忘了,没想到还是这么惨
志愿者真不错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umn 发表于 2011-8-22 22:57
LZ是从哪出发去的哪啊?

我是京都,还有神户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f6655 发表于 2011-8-22 23:02
那照片里的小女孩真的很可爱,同时感到你们的真诚和友爱。无私无畏。倾力支持~! ...

谢谢啦,,,那个小妹妹现在就是孤儿了。。很可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8-22 23:08
下次叫我啊。

好的,,下次叫上你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2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-8-24 14:01
我是京都,还有神户的呢

这么远过去啊,辛苦了哈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15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mm,加你为好友了,请一定和我联系。
能真的有勇气做志愿者很不容易,很佩服你。前段时间去了趟陆前高田市,也很惨,但是相反却没有你的志愿者之行了解的更深入。真想具体听听你的感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