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13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10月东京语言学校在留统计~~~~~~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30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过有类似投票但分类并不清楚而且
投票日期容易让统计结果出现偏差
所以再开一个~东京语言学校在留截止日:北京时间2006年8月30日16:30
也就是说在此之前成败与否都会有消息~在这里向拿到的朋友说声:恭喜
向没拿到的朋友说声:不要气馁,不要灰心
单选投票, 共有 95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760 天4 小时53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6-8-30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师和我说我下来了,东京申丰国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一位朋友投票
恭喜!恭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谁告诉你的?
东京语言学校在留截止日:北京时间2006年8月30日16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东京ARC的,中午的时候中介打电话告诉我,我的在留已经下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可以得到日本入管结果的第一手消息
就截止于这个时间
如果没消息一就是学校还没联系上你
二可能就没下来
东京入管5点半下班~他们绝对不会把工作拖到下个工作日或者下个月
也就是说今天是最后期限~如果报其他种类的学校估计会晚几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可以联系到学校
学校肯定会在这个时间之前公布结果的
如果是中介时间应该会晚一些
如此重要的日子中介估计也在密切和学校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~已经有被拒的消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拒了,郁闷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息确定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