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ったらいいさ 发表于 2011-8-22 13:42 外边不错,里面不怎么养
使用道具 举报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22 14:02 帮顶好了~
james11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7 你不会是那个因为时间不合适最后没有住过来的女孩吧。 总之谢谢了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1 啊?什么跟什么?你认错人了吧~我没找过在川口的房子啊
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7 外边不错,里面实在不怎么样。。
james11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4 不好意思,我弄错了。 感觉挺像的。 这边也欢迎你考虑一下。因为川口的环境真的很好。
洋珊瑚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2 最后一张真牛B..电话在门上面能用吗?
james11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3 那不是电话,是视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