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心肝靓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的猫很像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6:5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照片拍得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6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8-22 16:50
好看!照片拍得好!

哪的斑竹呀??这么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7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巧了。。。跟这一只太像了,不管是颜色还是花纹。 DSC_0254.jpg DSC_024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ecofo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6
这也太巧了。。。跟这一只太像了,不管是颜色还是花纹。

区别大了,自己的心肝自己最清楚么,虽然大致上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7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8
区别大了,自己的心肝自己最清楚么,虽然大致上一样。

给仔细说说呗,怎么个区别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8-22 12:28
太可爱,这多大了?

现在很大了哦,这是小时候的照片几个星期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cofo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9
给仔细说说呗,怎么个区别大了。

うちの子のほうが輪郭がいいし、目つきが違いま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7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1-8-22 17:12
うちの子のほうが輪郭がいいし、目つきが違います

嗯,看出来了,就是顔不太一样。
我那个小猫不是什么名猫,是个小野猫,但是很有灵性。前几天自己翻山越岭地来到了研究室地门口,然后冲着二楼的窗户苗苗地叫,然后我们就把她收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