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FM 发表于 2011-8-22 16:50 好看!照片拍得好!
ecofo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6 这也太巧了。。。跟这一只太像了,不管是颜色还是花纹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8 区别大了,自己的心肝自己最清楚么,虽然大致上一样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8-22 12:28 太可爱,这多大了?
ecofo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9 给仔细说说呗,怎么个区别大了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1-8-22 17:12 うちの子のほうが輪郭がいいし、目つきが違いま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