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7 那我大一點 我49年的~
使用道具 举报
dingjie1990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7 还好吧 最近我在看房子 所以别人就介绍给我了 在12F 这是最大一间 房子这东西 做生意就得这样 ...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1 不带这样的,你都喊大哥了。
474762627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 过来看向日葵一样的微笑~!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 大哥大姐 不就是個招呼麼~~~ 就像日本的老頭喊我お姉さん一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