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光影。九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1 23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吧 真想噶一下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0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0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小姑娘 一看 就是南方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0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又爆发啦...
还不错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0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mm有点像徐若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0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是啥时候去的?
怎么还穿棉袄啊
我27号要去,要穿吗??
请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1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 发表于 2011-8-22 00:38
请问你是啥时候去的?
怎么还穿棉袄啊
我27号要去,要穿吗??

我三月去的,那里还下雪,现在如何 不知道,九寨秋天最好看,但是人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2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个头像也是九寨拍的   我是夏天去的 你是秋天去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5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特是那种很传统的中国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1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两张有点儿荒凉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