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东京小玩一下,传几张照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8-21 20:58
P过了吗?

这么梦幻,还能没p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1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-8-21 20:58
介是 边吹泡泡边麻利按快门拍滴么....好多好多的泡泡....

哈哈,手机上的一个软件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21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8-21 21:01
哈哈,手机上的一个软件做的

{s:1:004}个人觉得兑奶的威士忌不算难喝 兑苏打水的纯粹是坑爹啊!竟然还有人喝的下去!我在东营学的调酒 来这三年 基本荒废了....哦!我的杰克!哦卖糕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2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8-21 20:32
哈哈,一直都摆着看啊
我在九州耶

那喝一次酒可是够贵的,我还是从长计议吧,没有缘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2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8-21 20:59
这么梦幻,还能没p?

太梦幻,眼睛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umi1166 发表于 2011-8-21 21:06
那喝一次酒可是够贵的,我还是从长计议吧,没有缘分呀

是啊,不是一般的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1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8-21 21:11
太梦幻,眼睛花了

哈哈,图有点太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-8-21 21:05
个人觉得兑奶的威士忌不算难喝 兑苏打水的纯粹是坑爹啊!竟然还有人喝的下去!我在东营学的调 ...

我没喝过威士忌,感觉不好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21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8-21 21:12
是啊,不是一般的贵

如果你酒的味道值这些银子的话,倒是可以考虑,反正整天闲着也没事情做
开车去要多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2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umi1166 发表于 2011-8-21 21:24
如果你酒的味道值这些银子的话,倒是可以考虑,反正整天闲着也没事情做
开车去要多久? ...

你从哪里来,我的朋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