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uya 发表于 2011-10-29 20:44 美女呀。能干这个工作的都是身材好的美女。、 羡慕。
使用道具 举报
maverick_jxw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27 楼主,咨询个问题。 参加朋友婚礼,日本的女的一般穿什么?小礼服或者只要正装即可? 谢谢! ...
maverick_jxw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31 恩,明白了。 那没有穿的比较休闲的吗?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43 没见过穿休闲的,毕竟是婚礼要打扮的隆重一点,也是为了表现出尊重新浪和新娘 ...
Gene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01 有机会可以来我们公司试试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