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人结婚的样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0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10-29 20:44
美女呀。能干这个工作的都是身材好的美女。、
羡慕。

嘿嘿,都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咨询个问题。
参加朋友婚礼,日本的女的一般穿什么?小礼服或者只要正装即可?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erick_jxw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27
楼主,咨询个问题。
参加朋友婚礼,日本的女的一般穿什么?小礼服或者只要正装即可?
谢谢! ...

一般女的都穿礼服,年级大一点的就穿和服,反正都打扮的特别夸张,化妆和头发也都是到美容院去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1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明白了。
那没有穿的比较休闲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erick_jxw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31
恩,明白了。
那没有穿的比较休闲的吗?

没见过穿休闲的,毕竟是婚礼要打扮的隆重一点,也是为了表现出尊重新浪和新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0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0-30 21:43
没见过穿休闲的,毕竟是婚礼要打扮的隆重一点,也是为了表现出尊重新浪和新娘 ...

恩,也是。
谢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可以来我们公司试试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12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还是比较千篇一律,日本有有好玩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1 15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Gene 发表于 2011-10-31 12:01
有机会可以来我们公司试试!!

你们公司是干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