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1 18:34 = = , 那螳螂挺会抢镜头 .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8-21 23:59 如果想突出螳螂,可以再靠近一点,和尚只取个头,这样主题会比较明显,不然照片会显得有点抓不住重点。。。 ...
albert.cx 发表于 2011-8-22 01:29 恩 对对 焦距要是再长点就好了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8-22 01:30 焦距不够长的话可以自己再走近一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