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大侯 发表于 2011-8-21 16:49 很想楼主介绍 那片海在哪
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1 18:02 成都妹子挺好,我喜欢。川普也挺好听的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21 18:30 哎哟,那我这种说话不川普的成都妹子你不是要嫌不好听了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1 18:34 我没说过这话啊,之前去过几次成都,感觉挺好的。还有一段美丽的邂逅呢。 ...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21 18:36 讲讲讲讲,我最喜欢听八卦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