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っ躲猫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的チョコちゃ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1 14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1_375:}这个、、、、有点造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1-8-21 11:58
小可怜么。。。。

小可怜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-8-21 12:04
楼主宝贝儿很可爱
我也占宝座 发下 。。哈哈 我家的  品种一样吧

你家的宝贝也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21 13:09
好可爱的狗狗!~

谢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8-21 14:30
可爱。我家也有,看头像。
你在日本哪?

看见了,我在神奈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-8-21 14:12
我蹄我踢我踢我踢我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1
这个、、、、有点造型啊

小家伙刚睡起来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5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21 14:54
你家的宝贝也很可爱啊

- - 你的是公的母啊 ?  以后准备产子么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狗狗就要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  好呆

真可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