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8-21 10:13 少了主人相片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不点东西 发表于 2011-8-21 11:41 摆明了是征MM帖。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要像有些人说的,如果我们做了男女朋友,房租水电各付一半? ...
stephaniez 发表于 2011-8-21 12:15 男生一个人能把家里收拾这么整齐,怎么就觉得点儿别扭呢……奇怪了……
heart0428qiao 发表于 2011-8-21 12:33 怎么没有人吖,看看人什么样吖,也不光跟房子过吖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21 13:08 哈哈,lz是不是想说缺个女主银呢!~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21 13:34 是缺个妞
感受人生 发表于 2011-8-21 15:19 少个鞋架。哈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