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年头,看不清楚才是王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12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H柴 发表于 2011-8-20 11:37
P大了 把~!~

前两张没怎么动,最后一张原片过爆了,一阵乱改反倒成那种效果了,觉得好玩放上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0 13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13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哥曾经曰过:这些都是“野海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13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次舞舞 发表于 2011-8-20 13:37
这种色彩是P出来的吗?我在路灯下照出来的效果比这个色彩好多了

手艺不好,见谅,我相信你是属于那种拿着魅族M9去PK LEICA M9的高手,敬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0 14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0 14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17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不明不白的感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18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次舞舞 发表于 2011-8-20 14:49
我从来不用复杂的东西,干什么的东西就是干什么的。照出来什么样就什么样。不用P。没必要。 ...

道不同不相为谋
你发的那几张我也欣赏了,说实在的,不觉得如何好看,但确实很真实自然,仅此而已,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捍卫你说出自己观点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4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胶片的色彩好舒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8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