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H柴 发表于 2011-8-20 11:37 P大了 把~!~
使用道具 举报
初次舞舞 发表于 2011-8-20 13:37 这种色彩是P出来的吗?我在路灯下照出来的效果比这个色彩好多了
初次舞舞 发表于 2011-8-20 14:49 我从来不用复杂的东西,干什么的东西就是干什么的。照出来什么样就什么样。不用P。没必要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