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jy139420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广告也有虚假,360主动防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23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3:12
我了个去、、、 你也东北地丫、、、
哈哈哈

我南方人 但是人稱東北大漢子 因為性格像你們東北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9 23:15
我南方人 但是人稱東北大漢子 因為性格像你們東北人

哎呦我、、 我了个去了。。。
你咋还学俺东北话腻。。。 你忒有才了!
俺也会别的地方的方言 特别福建话 用福建话能把福建人骂无声。
呵呵。。。 贼好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3:08
你不能把服务器弄崩溃地。。 咱们中日本还有几个灌水达人呢。
全日本的灌水达人一起灌就差不多了 咱们几 ...

我喜欢你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3:24
我喜欢你!~

丫、、 你喜欢男地丫、、、    

远离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 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3:18
哎呦我、、 我了个去了。。。
你咋还学俺东北话腻。。。 你忒有才了!
俺也会别的地方的方言 特别福建话 ...

福建話我聽不懂  外文啊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3:31
丫、、 你喜欢男地丫、、、   

远离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  ...

我是另一种喜欢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9 23:35
福建話我聽不懂  外文啊~!

她们福建人自己教俺地、 她们说啥俺能听懂个大半儿、
俺刚来日本的时候在班里说话他们都笑话俺、说俺像小沈阳。
别人也都说、俺觉得吧 俺说地就是纯地道东北话、自我感觉
根本不像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3:37
我是另一种喜欢!~

打上 引号多好、、 让人误会不是、 俺还以为你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哈哈 开玩笑拉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3:38
打上 引号多好、、 让人误会不是、 俺还以为你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哈哈 开玩笑拉 。 ...

嘿嘿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3:40
嘿嘿!~

你把你的头像还是换成你的那个照片吧 比较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