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爆发人品,胶片德味才是王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5
哈哈!~我是水坝!~~

果然灌不过你、、 我真的甘拜下风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7
果然灌不过你、、 我真的甘拜下风拉。

[.AE98EC5.]我潜咯 !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8
我潜咯 !~~~~

那你潜、、 俺继续 俺灌完今天晚上明天早晨就搬家了。
不能灌了、、、 得灌个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9
那你潜、、 俺继续 俺灌完今天晚上明天早晨就搬家了。
不能灌了、、、 得灌个够。  ...

这么爽啊!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
这么爽啊!~嘿嘿

爽甚么丫、、 搬家了 半个月不能上网、 愁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
爽甚么丫、、 搬家了 半个月不能上网、 愁死了。

你咋不定下来房子就办网啊!~
搬过去就能上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3
你咋不定下来房子就办网啊!~
搬过去就能上了哦

网已经在申请了、、 就是时间对不上、 还得上学啥地。
学业为主没办法丫、、 只能推到时间能对上的日子了。
不一定到那还能偷到无线网呢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
网已经在申请了、、 就是时间对不上、 还得上学啥地。
学业为主没办法丫、、 只能推到时间能对上的日子 ...

[.AF61.]那就没办法咯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
那就没办法咯!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1
大马猴!大马猴!~哦累哦累哦累!~

[.75E40.]俺一点也不生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