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5 哈哈!~我是水坝!~~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7 果然灌不过你、、 我真的甘拜下风拉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8 我潜咯 !~~~~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9 那你潜、、 俺继续 俺灌完今天晚上明天早晨就搬家了。 不能灌了、、、 得灌个够。 ...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 这么爽啊!~嘿嘿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0 爽甚么丫、、 搬家了 半个月不能上网、 愁死了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3 你咋不定下来房子就办网啊!~ 搬过去就能上了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 网已经在申请了、、 就是时间对不上、 还得上学啥地。 学业为主没办法丫、、 只能推到时间能对上的日子 ...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5 那就没办法咯!~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1 大马猴!大马猴!~哦累哦累哦累!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