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0 俺要求很高的,不过看你一次作品比一次好,俺顶你了·
使用道具 举报
ヴァリエンテ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2 我愿意~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5
ヴァリエンテ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6 等偶练习好了 头部角度和表情后 一定跪请大师
ヴァリエンテ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8 已经扔过去了,接稳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