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36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谁还记得毛泽东老先生写给江青同志的诗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1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青也配。。。
唉。。。
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首
毛泽东写给一个小丫头的诗。。。


飒爽英姿五尺枪,

曙光初照演兵场。

中华儿女多奇志,

不爱红装爱武装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1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人洞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2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江青的诗  都是一语双关的
自己琢磨一下就豁然开朗了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2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险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3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3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三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