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76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穿高跟鞋不痛的方法有吗,童鞋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01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囍洋洋 于 2011-8-19 01:39 编辑

想问问有没有姐妹知道穿高跟鞋不痛的方法,
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穿过高跟鞋。

9.jpg
发表于 2011-8-19 0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.幸福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1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8-19 01:36
祝福.幸福,加油

想了下还是不发了,谢谢mm祝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19 01:39
想了下还是不发了,谢谢mm祝福

亲.很漂亮,为什么不发了,要自信,加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1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8-19 01:42
亲.很漂亮,为什么不发了,要自信,加油.

我纠结了一分钟之后,还是o(∩_∩)o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19 01:44
我纠结了一分钟之后,还是o(∩_∩)o 哈哈

大胆的做出你自己,要让你的自信衬托出你的美丽.女人自信最美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照片了,照片很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 发表于 2011-8-19 01:47
怎么没照片了,照片很好看啊

哈哈,谢谢支持
自己做了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,我失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没看到照片的人表示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Lisa❤ 发表于 2011-8-19 02:18
哎 没看到照片的人表示郁闷

你好晚那 o(∩_∩)o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