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2 啥时候回来丫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5 9月 然后1月就回上海开餐厅了 不在日本呆了 反正随时都能来的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6 学校就这放着了?
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8-19 15:35 恩应该就不读了吧 不影响 想读 就办休学就行了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9 15:36 又是一意孤行、、、
森下.薰 发表于 2011-8-19 15:38 想到什么就做嘛 时间毕竟是自己的 看自己怎么用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