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41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赚点人品,不走流行的小清新,来点胶片感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8 23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intothesarrow 于 2011-8-19 03:30 编辑

老婆5_副本.jpg
laopo3.jpg
laopo2_副本.jpg
laopo5.jpg
laopo4.jpg

88RX3522-1.jpg
发表于 2011-8-18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61.]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眼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8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实说,从专业角度来看,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,文笔晦涩,根本不值一顶;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,把帖子点开,不顶,则意味着少了点积分,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。
  顶,还是不顶?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。
  顶,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一些积分,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;不顶,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,若干年后,还可以对孙子说“很久以前,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……”,但毫无疑问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。
  我不断地踟蹰着,彷徨着,犹豫着。。。
 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,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,再不顶,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。。。
  我一狠心,一咬牙,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。
  作出决定后,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,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,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,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、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,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:“楼主你个混球,以后少发这种烂帖!!!

点评

。。。最近 这种回复还真多  发表于 2011-8-19 02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23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小夜 发表于 2011-8-18 23:34
老实说,从专业角度来看,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,文笔晦涩,根本不值一顶;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,把帖子点开, ...

谢谢灌水
欢迎灌水
希望多光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满型的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