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8-18 23:46 嘿嘿 刚才又看了一次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8 23:45 那快洗去吧 宝贝~~明天见啦~~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8 23:43 这个手机啊 哎 外表好看 里面确是个草包 声音小的厉害 来日本这么多年 头一次用声音这么小的手机 ...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0 又夸我 我会上天的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8 23:45 没给我机会去海边 有机会 我全裸个 涂防晒油 我不在乎啊!!没机会咋办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4 嘻嘻,那等你去海边哈~~ 你穿个小丸子都这么going人~~~
fxcgn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3 你应该知道 我一直比较直来直去
tomoe0825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2 超级同意。。。那声音跟蚊子哼哼似的。。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1 乖乖准备睡觉去了 明天有时间 上边偷懒来灌水哦 嘿嘿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8 23:57 同意哦 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