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6+6= 发表于 2011-8-18 18:54 帮你顶一下
johnlaw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4 一直不看好X100,根本不值那个价钱
F14 发表于 2011-8-18 20:28 我也这么觉得,快门按下去的感觉太渣了。
耳朵 发表于 2011-8-18 22:00 胶片机不了解 帮顶一下
111123 发表于 2011-8-18 23:00 还好没有买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