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8 最近狗杂种多了······ 我要去练打狗棒法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晨晨兔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0 就有那种人也只能当被狗咬了!说他是狗都侮辱了狗!
椒盐排骨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1 不关偶事~ 偶闪了~
kentonzhao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1 真的很多满恶心的人
zz`s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3 恩 墙裂抗议侮辱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