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8 15:33 夜景的像假景一样。 景色不错,模特不错!
jackzxx 发表于 2011-8-18 15:35 没做任何修改 就入门单反X3拍的
jackzxx 发表于 2011-8-18 15:16 标题不都写了吗 相片里的是我手下的模特儿 哈哈
cndl 发表于 2011-8-18 15:45 你老婆吗?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18 10:18 跟我走吧 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