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我以後來這邊了,FFM大哥收下我吧。LOMO愛好者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03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8 02:56
嗯,色彩是很漂亮,有种油画的感觉。所以说LC-A还是不错的。你从国内买个邮过来也行。 ...

下次回國的時候去帶一個!

謝謝啊!

如此專業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3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余的,现在都不怎么拍了,就是上学那会拍的多。组长快睡吧。艺人得保护好自己那皮肤。我可是要爬走了。本来年纪就大了,抗不住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0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8 03:06
业余的,现在都不怎么拍了,就是上学那会拍的多。组长快睡吧。艺人得保护好自己那皮肤。我可是 ...

半夜是來感的好時候

這時候寫曲寫詞都特別效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3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深奥,根本没看懂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0
还深奥,根本没看懂~~~

我也不是很懂  來求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8 02:28
日本 LOMO相機哪裡有的賣?

我之前在國內有兩個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沒有帶過來 ...

青山有个lomoshop,网上也很多。有些书店里也有,比如青山ブックセンタ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1
青山有个lomoshop,网上也很多。有些书店里也有,比如青山ブックセンター

哈哈哈  這真是一個得力的信息!!!!

謝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3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4
哈哈哈  這真是一個得力的信息!!!!

謝了!!!

我是lomo起家的,现在也偶尔玩玩LCA+和HOLG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03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 发表于 2011-8-18 03:35
我是lomo起家的,现在也偶尔玩玩LCA+和HOLGA

那以後多指點了!!!

我真的是大愛LOMO  現在用小白 也全是用lomo的

這話可能會被你笑話~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4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欢迎欢迎。
需要男模了吱声啊。我第一个报名~~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