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3 不是啊···· 我觉得你多才多艺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4 再送组长一段话吧 看了所有的帖子,觉得组长输了,输在太年轻。 组长应该是个很感性很仗义很好强的女孩子, ...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4 大家網上誰能認識誰啊ww 你也是喜歡攝影的孩子 以後多上寫美圖支持一下相冊版 ...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5 好的···· 拍的不好别笑哦···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6 呵呵 我這身材 模特真實不敢當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8 身材很棒啊,我觉得·· 起码是我喜欢的类型·····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8 你都见到真人了 还能说身材好~ 好吧。。。哈哈~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8 00:59 那时候你穿着浴衣···· 超有气质的说······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8-18 00:34 看来和我是一国的,来握个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