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17 23:32 我微博每天那麼多人留言 誰會有心情去看我的評論? 最主要是 我們素未謀面
使用道具 举报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1-8-18 01:00 首先我想说 我和你朋友炸鸡c也素未蒙面 她也听谁说听谁说的连我到底是上海人还是北方人都不清楚就在weibo ...
kentonzhao 发表于 2011-8-17 23:38 组长,你真的除了那个人的几句话,一点证据都没有,而且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到处喷人,这里的人很多年纪都大你 ...
我是小鳳 发表于 2011-8-17 23:43 谁打工? 我想打。。没人要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