サヨナラ 发表于 2011-8-17 23:03 要我电话吗???
使用道具 举报
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-8-17 23:16 哈哈 谢谢 这不是晚上发才有效果的嘛 哈哈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1 有房有车,相亲不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2 到晚上了、、、 果然有料哈、、
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-8-17 22:58 呵呵 谢谢
匆匆人生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1 姐呀,搞半天您是故意的,,, 大热天,惹的俺上了火,麻烦啊,,, 跪求联络方式,不求别的, ...
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3 今天这已经是有很多料了 还吵着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