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7-11-20 07:43 发表 是FOT VISTA的驱动~可以用~
原帖由 caron0k 于 2007-11-20 15:08 发表 谢谢天空,再请教个问题:vaio原装本本都有个隐藏分区,里面放的是最原始的日文系统吧?如何操作的呢?
原帖由 never_regret 于 2007-11-20 11:50 发表 天空兄,怎么设定阿,能教教我吗,不能设定就不能上阿。无线网络从来都是开动开关就自己连的,,从来没有设定过阿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