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第三天空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SONY驱动问题集合帖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0 1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5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7-11-20 07:43 发表

是FOT VISTA的驱动~可以用~

谢谢天空,再请教个问题:vaio原装本本都有个隐藏分区,里面放的是最原始的日文系统吧?如何操作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7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n0k 于 2007-11-20 15:08 发表

谢谢天空,再请教个问题:vaio原装本本都有个隐藏分区,里面放的是最原始的日文系统吧?如何操作的呢?

开机F10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7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ever_regret 于 2007-11-20 11:50 发表
天空兄,怎么设定阿,能教教我吗,不能设定就不能上阿。无线网络从来都是开动开关就自己连的,,从来没有设定过阿!

网络邻居里面~  WINDOWS操作问题~ 也就是扫盲问题~自己找答案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10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空兄,请求救,VGN-N50HB的XP驱动该用哪个呢?谢谢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开头的第一个~差不多~呵呵~
驱动库的文件也在更新~ 唉~有点晕~
偶没亲手弄过的,偶不能肯定地告诉别人了~  以前可以保证可以~[.F21BC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2 04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7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可以! 能用的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1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Z的那个摄像头和bt还真和原先的不一样
摄像头用的VCC8 bt是BCM2046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4 18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,fe9的应该用哪个驱动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