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desbing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看看能不能刷来访... - -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jiawei1989 发表于 2011-8-17 16:18
能扣篮不~

不能啊 我才182  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7272 发表于 2011-8-17 16:03
完全属于心花怒放级别..意思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自个陶醉..
我也一把年纪了..再不花痴个几年..以 ...

恩 都快21了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17 15:12
胸好撒,,,,囧rz

...恩 练坏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7 15:14
不过第一张照片,貌似房间有点乱...

..恩 一个人有点邋遢.. 最近放假理干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那双鞋是阿迪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個人不精彩 发表于 2011-8-17 16:36
呵呵,那双鞋是阿迪的吧

恩 10年的全明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7272 发表于 2011-8-17 16:03
完全属于心花怒放级别..意思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自个陶醉..
我也一把年纪了..再不花痴个几年..以 ...

完全同类阿!

有点小小的相见恨晚的感觉!呵呵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哪个学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80602680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2
我也喜欢打篮球, 可惜离的太远..

我大阪或者名古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desbingo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7
不能啊 我才182  - -

182的话,应该不叫「才」吧!

可以啦!

要求别太高!省得让别人嫉妒!!!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