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chen200901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2】1楼各种ぬいぐるみ2楼全新资生堂眼影等降价全包邮咯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0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2-1-30 23:34
嗯嗯好的 麻烦亲啦。

亲,照片上传了,来看看吧

364800.jpg
37478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0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38}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7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56}{s:panda:1182}{s:panda:118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1 19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不好意思问一下,第一个娃娃,第二个娃娃,加赠品区右边的米奇,包邮3000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23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-1-31 19:38
MM,不好意思问一下,第一个娃娃,第二个娃娃,加赠品区右边的米奇,包邮3000行吗? ...

请问你住关东吗?3个包邮的话在关东说不定邮费1000够了。
这样吧,明早打包看看,再给你回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00:1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在兵库,如果不超过2kg的话,用はこboon 680应该够了。mm查查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0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-2-1 00:16
我住在兵库,如果不超过2kg的话,用はこboon 680应该够了。mm查查看。

680够?没有2公斤哦,但这个邮法我没邮过,尺寸应该有算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1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-2-1 10:00
680够?没有2公斤哦,但这个邮法我没邮过,尺寸应该有算的吧?

MM,登录完,要填信息,双份地址电话,所有都填完后选择现金付款,然后会给你发一组号码,你再到便利店的机器,把这号码输入,会出来单子,把单子和钱交给店员就好了。穿名堂首页有个邮东西的方法的帖子,里面有详细的说,你可以看看,这样最省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iaochen2009010 于 2012-2-1 11:29 编辑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-2-1 11:11
MM,登录完,要填信息,双份地址电话,所有都填完后选择现金付款,然后会给你发一组号码,你再到便利店的 ...


登入了,就差这个弄了半天,都不行。
入力されたドメインはご利用になれません。別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。
这个咋弄?
ドメイン这个是啥意思?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-2-1 11:27
登入了,就差这个弄了半天,都不行。
入力されたドメインはご利用になれません。別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を入 ...

ドメイン是什么意思?俺日语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