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-12-30 09:20 是包邮的。
xiaoe45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53 今天去邮寄据说有手续费的,打算过两天去,可不可以,呵呵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04 想要黄色的小熊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3 当然可以啊,呵呵,1月4号已过也行,不急的呀。 你决定要了,我就留着。 ...
xiaoe45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08 好啊好啊,那我就5号给你汇款,现在汇款还要手续费,给我留着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