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笨蛋的笨蛋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说说加油站吧。。。如何便宜加油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7 13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ll
10号20号加满

暂时没有发现比这个更便宜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4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8-17 11:30
支持发帖讨论~~
我就是145,偶尔 160..

你有钱, 最近我还没加过超过140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0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大家讲点小知识吧~加油尽量在早上去,因为温度相对于来说最低,所以汽油的密度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。还有是当加油站门口停有大的油罐车的时候,那一天最好别去加油。因为加油站补油的时候会把大油罐底下沉淀的杂物搅出来,杂质会和汽油一起进入到你的油箱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22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2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、全是知识啊 俺又学到了、 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00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周围没有加油站 都不知道油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07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附近有个价格变化很快的自动加油站  现在价格是138 还有个变化很慢的加油站 143 差距还不小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1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2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,,,,, id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5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llou 发表于 2011-8-20 07:57
家里附近有个价格变化很快的自动加油站  现在价格是138 还有个变化很慢的加油站 143 差距还不小哦 ...

这是哪的价格?
我家附近最近这几个月没有下过145。高的地方155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