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72|回复: 102
收起左侧

呼叫 路过还是错过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6 21:14:34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现在在八尾啊,赶快骑车过来带我出去哈。我想吃横岗拉面了

补充内容 (2011-8-17 14:59):

这兄弟还不出来
我要上飞机了

又没机会了

点评

我31号才从中国回来,额去,还带了中国香烟,你吸的不?留着些下次来给你。  发表于 2011-9-3 21:09
发表于 2011-8-16 21:29:49 |
不管是路过还是错过,有人喊你出去吃饭了。
发表于 2011-8-16 21:30:46 |
听者有份哈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6 21:34:33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14:59 |
最近这兄弟不怎么出来啊
发表于 2011-8-16 22:19:25 |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16 21:34
拉面好

拉面贵。
发表于 2011-8-16 22:20:35 |
你丫记得早点回来,。。。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6 22:21:13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6 22:21:53 |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16 22:21
你就去吃松屋就可以,方便实惠,还多,还好吃.还满足!!没吃完咸菜,打包..

我神马都吃不起啊肿么办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22:37 |
陈酿 发表于 2011-8-16 22:20
你丫记得早点回来,。。。。。。

想我了????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