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03|回复: 5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朋友的小孩太逗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6 20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爱若如初见 于 2011-8-16 21:01 编辑

11.jpg 22.jpg !!!.jpg





朋友的小孩太逗了。

其实是女孩

点评

喜欢第二张的造型【居然是女孩。。我看走眼了。。】  发表于 2011-8-18 03:13
喜欢肉肉的小朋友,经常捏他们的脸  发表于 2011-8-17 13:37
第二张可爱  发表于 2011-8-17 09:05
好可爱啊!~  发表于 2011-8-17 02:56
我也有那只猪 赤羽买的  发表于 2011-8-17 02:38
第一张眼神很到位。。。哈哈  发表于 2011-8-16 22:09
看起来敦实好像男孩哦,女孩应该更灵动一些  发表于 2011-8-16 22:00
第三张还可以  发表于 2011-8-16 21:35
发表于 2011-8-16 20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日本吧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0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6 20:56
不是日本吧???????????


是日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0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丸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6 20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1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若如初见 发表于 2011-8-16 20:58
是日本。

不像是日本的樱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6 21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1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 好可爱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1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1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   

这小孩儿长得有点儿像王东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