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6 23:37 那你是结,还是不结啊
kff070922 发表于 2011-8-16 23:41 呵呵。那就网婚吧。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6 23:45 行啊,我家啊,已经有个三房,二房还空着
kff070922 发表于 2011-8-16 23:46 那还是别扯了...我大房还没着落呢...明显我吃亏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6 23:51 孩纸,二房已经很不错了,大房也不是不能商量的
kff070922 发表于 2011-8-16 23:52 就冲你这一句孩纸...咱们肯定没戏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6 23:59 恩,我也觉得我们不可能有戏,幸好没戏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