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最後の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周五登富士山的照片,年轻就是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6 22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猫 发表于 2011-8-16 09:07
下个月还有怕,别的小山,来练练吗?有我照顾你,应该没事

謝謝你~[.C2CCA13A537.]但是我怕變成你們的拖油瓶{s:1:010}好久都沒運動了 這幾天去外面慢跑了十分鐘 我都快暈倒了 體力太差了 我先好好的鍛鍊一下體能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也想一起去爬山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值的一去 ` ` 俺很早就去过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9:1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!大家都没有高山反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6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我一个朋友也去爬,结果被晒得很黑的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8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猫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8
不算太高吧

不过怕这个,所以就没有挑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1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雲好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