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2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手机随手拍的----对不起很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4 23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夏休无聊,大热天里逛了一下午,去酒吧喝了几杯降暑后,天快黑了。
在家附近手机拍的,构图很乱。

夕暮れ0.JPG 夕暮れ2.JPG

点评

川口车站额,在图书馆照的?  发表于 2011-8-15 00:50
发表于 2011-8-14 2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4 23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5 00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还好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还是川口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5 0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为什么是紫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5 00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1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住川口的兄弟,路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