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SQY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❤013❤美人来袭!!我怎么舍得闭帖,怎么舍得,怎么舍得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-8-27 08:31
还没完成交易呢 姐姐要喜欢 就让给姐姐吧~ 我那个热劲也暂时过去了~ 不好意思 拖了姐姐这么久  我和天 ...

妹妹,有没有看到,前几天?给你的短消息呀?就是有关秋天的那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11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8-27 10:12
妹妹在第13页的121楼,暂定了14,17,26,没有暂定30.所以我应该没弄错吧?,后面的楼,没时间爬了 ...

我后来在那个亲还问你的时候 就暂定30了 姐姐没注意 就算了吧
我在看看前两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11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 那个怎么是裤子。。。。我想要裙子啊啊啊~~~~之前也没好好看介绍。。。
还有17 我穿有点短了 我是想当半身长裙的 我要穿半身的话 至少要是85CM。。。。
蕾丝裙裤也让给后面的亲吧,我在打工附近的店里买到白色的了~
30姐姐再帮我看一下吧 看还能排的上不 我记得我是先预定的说~
还有A8 也排排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7 1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11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天上新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7 1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6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753 发表于 2011-8-27 11:46
A35什么号的???几新多少钱呀
A31我也喜欢,排队可以不?

A35,全新.M号的.1200,邮费80~
A31,先给妹妹排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6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27 00:42
A14排队

A14.vampirehoshi  天使妹妹 取消  暂定,天。微凉 天使妹妹 预定成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6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27 00:42
A14排队

有变更的话,通知一声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7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27 00:00
亲啊,这个还没完成交易么,这夏天都快过去了,急啊

A3.棉质裤裙   1000   全新  M  腰围无限制  邮费80   ...

妹妹预定成功,虽然还更新,但我这蜗牛速度,还是先给妹妹邮寄吧,汇款不着急~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