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SQY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❤013❤美人来袭!!我怎么舍得闭帖,怎么舍得,怎么舍得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5 14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这个160能穿不A30.
5 U+ V4 l- I9 r7 U1 J但还是有点透哦,前面是一列活的扣子,可以完全打开.部分扣子需要加固.9新以上.1000,邮费160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9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5 13:31
姐姐 17有多长啊 当半裙穿能到哪里呢

挺长的,不短.大概到妹妹的小腿中部以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9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麦 发表于 2011-8-25 14:14
MM这个160能穿不A30.
5 U+ V4 l- I9 r7 U1 J但还是有点透哦,前面是一列活的扣子,可以完全打开.部 ...

当然可以哦~我不到160,穿起来到脚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9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8-25 13:52
A28给我排队吧

好的,给妹妹排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-8-25 08:50
姐姐!!!越来越晚睡了你!!! 我强烈要求姐夫抱着你睡一整夜!!!    我嘴角长出一颗 ...

没有拉,我24点睡到15点,起来看了还珠,看完了又睡,然后又起来~~
妹妹,上火拉?要不要顺便给你邮寄银耳,绿豆,仙草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5 22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23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短呀 姐姐穿到哪里呢
26,和30 姐姐穿到哪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2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5 23:48
有点短呀 姐姐穿到哪里呢
26,和30 姐姐穿到哪里啊

我拿出来穿穿看,我买衣服不试穿的,比了一下就下手了.
PS.妹妹也刚下班呀?我也是刚到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23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8-25 23:52
我拿出来穿穿看,我买衣服不试穿的,比了一下就下手了.
PS.妹妹也刚下班呀?我也是刚到家 ...

{s:1:004}{s:1:004}咱俩一样呀 买衣服都用比的 从来不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23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8-25 22:49
mm我该给你汇多少钱呢?

让你先寄过来,我可过意不去呢。。

没有关系呢,我不嫌麻烦呢.虽然姐姐穿不了的话,还可以放到你的小店卖~
总之姐姐告诉我哪件和哪件,现在就拿下去便利店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